和美實校學生作品 變身「動物狂想曲」桌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7 日訊】年底將近,許多公司行號都會印製桌曆或是年曆,彰化一所學校,就將校內身心障礙學生作品,結合108課綱課程,把美術作品變身桌曆,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發表會上,社團成員賣力演唱,台下學生頭戴動物彩繪面具,宛如一場動物派對。學校將學生的美術作品,以「動物狂想曲」為主題,做出各種顏色的桌曆。

國立和美實驗學校校長 吳星宏:「透過這些議題的實踐,來去倡議我們全世界都應該去關注,我們的環境跟生活,那還有我們大自然裡面的所有的動物,我們都應該去尊重。」

學校表示,從2011年開始,他們就把學生的作品,彙編成桌曆內容,今年更結合108課綱,將課程融入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透過溫暖的藝術桌曆,撫慰人心。

國立和美實驗學校學生:「人跟動物共存,再加入自己對於行星跟宇宙,天馬行空的想像。」

國立和美實驗學校學生:「以幸運草和孩子做結合,當作對孩子們的祝福。」

學校以熱鬧的動物派對讓孩子一起同樂,桌曆發表更讓學生作品能夠被外界看見,增加學生們的自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