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辦每日一問對手 蔣、黃再攻高端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九合一選戰倒數25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根據TVBS民調中心1日公布的最新「支持度」,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為27%、國民黨蔣萬安為37%、無黨籍黃珊珊為21%。本週末將舉辦辯論會,民進黨陳時中上午沒有公開行程,由競選總部提出每日一問,向對手叫陣。而蔣萬安、黃珊珊則再提高端疫苗爭議。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 吳思瑤:「選給蔣萬安,就如同選給四年前參選的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火力全開,要對手蔣萬安別包庇黨產。提出每日一問,瞄準對手,前一天還質疑黃珊珊任職副市長期間,為特權疫苗走後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這個就是故意在辯論之前把水打混,其實我覺得,都是一種選舉伎倆。」

黃珊珊對於高端突然公布疫苗價格,提出疑慮,質疑是否為選舉操作。而指揮中心成員前往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傳出是在辯論前,協助陳時中模擬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我想如果真的是這樣,真的是突破了民進黨不斷的創造的下限,而且也完全超乎人民的想像。」

對於陳時中陣營提出防疫12問,蔣萬安酸只是喚醒民眾對防疫缺失印象。而他上午到基隆陪同黨籍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首度跨區輔選,要讓藍營北北基共同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