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產業推動 全民國防教育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彰化縣伸港鄉國際知名擬真槍枝及軍警用品製造商怪怪貿易,生產擬真玩具槍、電動槍、瓦斯槍等,外銷年營收數億元,與和美區縣議員王國忠共同爭取設置「國家級全民國防教育園區」構想,從遊戲中達到全民國防教育的目的。

和美區縣議員王國忠表示,怪怪貿易生產的產品成為美國西點軍校、瑞士警察訓練模擬用槍,捐贈許多軍警用品設備給國防部作為國軍平日訓練使用,彰化應善用地方資源,配合國家政策,發展兼具遊戲與軍武訓練的特色產業觀光,爭取設置「國家級全民國防教育園區」暨「生存遊戲運動公園」,讓大眾在遊戲體驗中兼作國防訓練,進一步帶動地方觀光遊憩及經濟發展。

結合在地資源爭取設置「國家級全民國防教育園區」暨「生存遊戲運動公園」,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播下全民國防種子(彰化縣議員王國忠服務處 提供)
結合在地資源爭取設置「國家級全民國防教育園區」暨「生存遊戲運動公園」,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播下全民國防種子(彰化縣議員王國忠服務處 提供)

「全民國防」即是全國人民一起來捍衛國家,維護國家安全免受侵略,認同國家價值同心協力才能保衛自己、家人及社會,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安和樂利的生活得來不易,來自境外的威脅與日俱增,在這樣的情勢下台灣人民更是要團結一致,在全民國防的共識下,維護台灣主權,保障全民的利益。

王國忠公共政策研究室主任柯金德盛認為和美地區交通便捷,南來北往十分適合發展觀光遊憩,「生存遊戲運動公園」可以振興地方產業觀光,強化國民意識,凝聚人民意志成為強大國防的後盾,期望全民國防可以向下扎根培養崇文尚武的精神。

生存遊戲運動公園可行性評估:
1.伸港地區海岸線及大肚溪沿岸土地遼闊,場地取得及停車容易。
2.在地企業「怪怪貿易」生產的遊戲槍枝行銷全球、聞名世界,遊戲結合在地企業,適合發展在地的特色產業觀光遊憩。
3.伸港位居中台灣,位置適中,南來北往交通便利,台灣南、北兩地生存遊戲嗜好者前來便利。
4.生存遊戲暨擬真槍枝射擊體驗迷人,可吸引大量觀光客,帶動地方觀光事業。
5.國家級生存運動公園,整合地方產業及農漁特產,設置產業生活館藉以行銷全國,勢必成為最受矚目的熱門景點。
6.整合產業、觀光、教育、運動、國防等單位,配合全民國防政策,爭取國家預算支持,發展成為多功能「寓教於樂」的綜合遊憩園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