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辛巴歡慶14歲 大啖3層特製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位在南半球的巴西動物園,近日幫獅子辛巴慶祝生日,動物園用心製作3層的冷凍蛋糕,讓獅子在炎熱的天氣中增添冰涼快感。辛巴非常受到歡迎,當天有許多民眾前來幫辛巴慶生,一起祝牠生日快樂。

獅子辛巴開心的吃著特製的蛋糕,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12月17日)里約熱內盧動物園 (BioParque do Rio)正在幫牠慶祝14歲生日,許多大小朋友一同前來祝牠生日快樂。

動物園特製3層冷凍蛋糕,用新鮮的蔬果、肉丸製成,周圍灑滿花束擺飾,可以感受到園方的用心。

里約熱內盧生物園獸醫 拉米羅·迪亞斯 (RAMIRO DIAS):「我們製作了一個冷凍蛋糕,裡面有肉還有不同的口味,非常誘人。而且現在里約熱內盧很熱,在這個溫度下吃一個冰淇淋蛋糕,一個巨型冰淇淋,非常棒!」

這次的生日派對是動物園執行計畫的一部分,希望為動物們創造更多日常活動並滿足各個物種的需求,讓動物在生活中多一些體驗。

辛巴在動物園改建之後,有專屬的活動區域,而且盡可能的模擬野外環境,透過環境豐富化(Environmental enrichments)來促進動物挑戰並鼓勵探索,緩解動物適應不良或重複性的強迫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