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瀕危亞洲獅配對!倫敦動物園迎來新成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為了幫助瀕危的亞洲獅進行物種培育計畫,倫敦動物園最近移來一頭亞洲母獅要與公獅巴努進行配對,巴努看到新成員加入似乎很興奮,管理員也相當期待未來的發展。

倫敦動物園最近(4月27日)用麵包車載來一隻新成員 亞洲母獅艾莉亞(Arya),希望牠可以與園內的公獅巴努(Bhanu)配對成功,讓瀕危物種能夠延續下去。

動物園管理員 TARA HUMPHREY:「移動過程非常順利,我們非常高興宣布來自佩恩頓動物園的艾莉亞來到這裡,我們會用閉路電視(CCTV)密切的觀察牠,即使牠可以進入園區但我們發現牠只有在晚上才出來,這是牠的選擇。巴努真的很興奮,牠完全知道她在這裡,所以我們非常期待看到牠們未來的發展。」

母獅艾莉亞過了兩天之後,終於出來探索戶外的活動空間。為了給艾莉亞有足夠的空間,原本的母獅海蒂(Heidi)、印蒂(Indi) and 魯比(Rubi)已經搬到德國的施威林動物園(Schwerin Zoo)。

目前野生的亞洲獅只有生活在印度的吉爾森林國家公園,大約有500隻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