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佳美食在哪裡 想吃就去義大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4 日訊】全球旅遊潮逐漸復甦,旅行網站將義大利羅馬評為世界最佳美食目的地,帶您去看看。

美國遊客 賽莉·楊:「很不同,很難描述,真的好吃。」

一盤簡單的麵條,讓來自美國的楊和好友吃得非常開心。

同樣的流程,差不多的食材,爐火看起來也沒什麼兩樣,可是麵條在羅馬廚師手裡顛動兩下,出來的味道大不相同,連賣相都更加誘人。

大廚馬西莫·里喬利(Massimo Riccioli)認為羅馬餐館食材新鮮,廚藝整體水平較高,所以當地人和遊客都喜歡到餐廳大快朵頤。

羅馬餐館大廚 馬西莫·里喬利:「剛剛出爐的菜餚,立馬品嚐,效果就是不一樣。」

不僅在餐館,在羅馬街邊不起眼的小雜貨店,同樣藏著各種各樣的美食。品嘗一片新鮮的奶酪,就會讓味蕾瞬間得到極大的滿足。

旅行點評網站貓途鷹根據2022年3千萬遊客的點評,評選羅馬是世界上最佳美食目的地!價格親民,質量更是對得起食客的五臟廟。而每家餐館都有素食、海鮮、肉類等,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美國遊客 萊昂·拉克斯:「(在羅馬),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菜單裡有各種各樣的選擇。」

美國遊客 米切爾·斯托克斯伯里:「到目前為止,我在歐洲吃到的最好吃的食物,都在(羅馬)。」

看到這裡,您是不是也想立即買一張機票,去羅馬過過美食癮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