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兒少班成績優異 頒發獎學金鼓勵積極向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彰化縣馬興社區兒少課後照顧班,自成立以來,照顧許多弱勢學童,也培養出,許多優秀的人才,21日上午秀水鄉長林英嘉特別前來頒獎給總統教育獎奮發向上獎得主陳郁萱以及考到彰化女中的莊舒妮,希望鼓勵學子們能夠好好用功讀書、發展專長。

社會處長王蘭心特別來到馬興社區,頒獎表揚入選總統教育獎奮發向上獎的學生陳郁萱。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 王蘭心:「從郁萱的身上,也告訴我們,我們不用害怕困難,不要害怕吃苦,怕吃苦會苦一輩子,不怕苦只要苦一陣子。」

秀水鄉長林英嘉,也拿著獎狀跟獎品,頒獎表揚陳郁萱和考到彰化女中的莊舒妮同學。

秀水鄉長 林英嘉:「我們的求學過程,包括日後我們的人生,就像打戰鼓一樣,打得大聲,打得響,讓我們整個社會整個國家,都覺得你們的重要性,如何創造一個,自我的核心價值,這是非常重要的。」

今年課輔班的同學都考到不錯的高中職,讓社區的師長非常地開心,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秀水鄉長和社區理事長以及金佑宮主委,特別來頒獎鼓勵,也希望學弟妹們能更加努力。

馬興社區理事長 周家益:「更有一個陳郁萱,小朋友她是總統奮發獎,總統獎,雖然說只入圍到教育部,所以他頒了一個教育部的奮發向上獎,非常不簡單。」

獎助金頒發,除了勉勵優秀學子以外,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一起為孩子的教育盡一分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