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海外市場!世界韓商展會首登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6 日訊】近年來在韓流的影響下,韓國商家也乘勢而上,尤其在疫情後,越來越多韓國企業進軍美國市場。正值美韓同盟70週年,世界韓商展會首次在海外舉辦。

正值美韓同盟70週年,本週世界韓商展會首次在美國登場,從農產品、化妝品,再到醫療設備,600多家韓國參展商、3000多位企業家藉此機會拓展在美影響力。

韓國醫療設備公司在美地區銷售 Katarzyna Slodkowski:「我們公司已經在加州和內華達州表現突出。」「我發現西方消費者喜歡單獨使用它(按摩床),我已經將它引入了,比如給拉斯維加斯高爾夫球員的治療場所。」

近年來在韓流的推動下,韓國美妝產品也在美國市場日漸普及。

韓國化妝品公司銷售渠道拓展專員 Kerry Chen:「我們考慮在美國市場發展的一個點。一個是消費能力足夠,一個是受眾足夠。」「美國這邊的客戶群體,他們對品牌接受度是比較高的。他們從剛開始可能是比較關注自己的本土品牌,到日韓的一些比較出名的品牌,他們都開始願意去嘗試。再加上我覺得美國市場這邊亞裔也越來越多,尤其是(韓國)美妝類的產品更適合我們亞洲人一些。」

今年也是韓裔移民美國120周年,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2021年的數據,全美共有200萬韓國人,其中大部分都居住在加州。

展會主辦方希望未來能加強韓美商業聯盟,協助美國理解韓國市場,並提供韓裔社區更多貿易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林永峰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