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4演季在即 規模空前 眾所期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9 日訊】在聖誕新年之際,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攜帶一套全新節目展開2024演出季的全球巡迴演出。世界頂級的神韻演出,將給五大洲數百萬觀眾帶去獨一無二的藝術體驗。

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 )(英國倫敦):「演出美妙非凡,音樂令人震撼不已。神韻將對中華文明和文化的敬畏感以一種極美的方式呈現出來,同時也很嚴肅。 演出的強大能量通過舞蹈演員超凡卓越的高超技巧傳遞給觀眾。」

法國駐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以色列特拉維夫):「當人們觀看這場演出,就會有一種幸福感。她是如此的壯觀,如此的神奇。顯然,我們在離開時會期待她能繼續演下去,不要結束。我們希望一直留在神韻帶給我們的旅程中。」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2024演季的全球首演將於12月22日在日本名古屋開始。聖誕之後的節禮日,美國德州休斯頓和佛州勞德代爾堡都將迎來攜帶全新節目的神韻當地首演。與此同時,神韻兩個藝術團將飛渡大西洋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和英國伯明翰同時展開歐洲巡迴演出。今年12月底,神韻八個藝術團將悉數登台,在歐洲、亞洲和美國的五個州同步演出。

奧斯卡最佳影片製片人Tony Mark(美國紐約):「神韻演出很精彩。 演員們完全投入其中,他們是那麼的美。舞姿優美。他們演出時的協調一致,以及他們舞動時的自律性,都非常出色。 我認為配合舞蹈的音樂,中西方音樂交相輝映,同樣很美妙。」

據不完全統計,神韻2024演季將到訪全球五大洲至少20個國家200座城市,所到城市總數將達歷年之最。在北美,神韻將走遍美國43個州及首都華盛頓特區和加拿大四省九個城市,持續演出5個月,上演數百場。神韻還將首次蒞臨加勒比海地區的美國屬地波多黎各。神韻新一年在歐洲的演出規模將超過往年,涵蓋至少13國50多個城市,包括英國10個城市、法國10個城市、德國8個城市和義大利的6座城市。在亞太地區,神韻的行程包括日本、台灣、澳大利亞等地的23座城市。

此外,神韻也將重返拉丁美洲,巴西、墨西哥等國觀眾將有機會一睹神韻藝術家的風采。

墨西哥廣播電視主持人、記者Javier Poza (墨西哥墨西哥城):「神韻對我來說是一次震撼的經歷,就像穿越了中國歷史,是通過這些舞蹈演員優雅和完美的絕妙才華實現的,這是一場真正的奇觀。每個節目都令人印象深刻,她準確而清晰地傳送了一個信息,那就是回歸神性、向內尋找、與造物主重聚。」

聖地牙哥省總督Rosa Santos(多米尼加聖地牙哥):「神韻展現的美德,比如誠實,幫助我們變得更好。還有自律、仁愛等價值觀。這些都已經消失了,必須得到復興,這樣我們才能再次意識到,我們是人類,而不是機器。」

神韻演出涵蓋了傳統文化的精華,展現出古老智慧非同凡響的深度和廣度,使五千年的輝煌再現人間。從2006年開始,神韻的現場演出每年都贏得全球無數觀眾的交口稱讚,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佳節之際,世界各地的觀眾紛紛搶購神韻票,給親人和朋友送上最好的節日祝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