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士頓首演 觀眾盛讚最頂級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8 日訊】12月2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士頓,帶來首場演出,拉開了神韻北美巡迴演出的序幕。現場爆滿加座,觀眾盛讚,神韻是最頂級的演出。

記者 李欣:「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誕後的節禮日下午在德州休士頓開啟了北美地區的首場演出。當天票房火爆,華人觀眾尤其感動異常。」

華人 餐廳經理 Michelle Kaem:「很好看啊,很有創意啊,所以我們就只要有的話就儘量來看,就是真的是每年(演出節目)都不一樣,好棒!真的好棒,我們華人真的好棒、好偉大!」

舞蹈演員兼模特 Brooke Ashlynd:「我認為這是最頂級的。這是我一段時間以來見過的最好的技術。我喜歡神韻,喜歡她的技術高超。我也喜歡演出中融入的許多道德因素。她非常優雅,與許多現代藝術團和當今正在發生的事情不同,所以她真的很好。」

退休牧師 Jim Hamilton:「演出非常棒!我真的很期待看到她。我享受了很多關於中國的內容。」

神韻演出的內涵,也令觀眾深深感動。

華人 餐廳經理 Michelle Kaem:「我就學到,意思是讓我們知道法輪法師(法輪功創始人)就是照顧蒼生,讓我們回想以前的那些中國文化,我會了解。我們兩個人來這邊,看完就真的很感動,很快樂的。」

退休牧師 Jim Hamilton:「最後(創世主)的到來與我們的想法非常相似。善與惡之間的戰鬥一直持續到那個時候,直到(最後的)審判。我非常關心中國人民,我對這麼多人被(中共)迫害的遭遇感到非常難過。因此,我希望這可以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傳達信息,(這一切)需要改變,並讓人們牢記在心。」

舞蹈演員兼模特 Brooke Ashlynd:「有很多道德(內涵),談論進化論和無神論之類的,引起我很大的共鳴。演出讓我深受啟發,想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回歸到道德層面。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強調善良、為他人著想服務,以及將人性帶回日常生活。真的很棒!我感到非常振奮鼓舞,想要變得更好。」

最後,觀眾對神韻演員們表達感謝。

華人 餐廳經理 Michelle Kaem:「我想跟他們說,他們表現得真好,我們就是很感謝他們來演出,來休士頓演出,真的做得非常非常好的!」

舞蹈演員兼模特 Brooke Ashlynd:「非常感謝神韻所做的所有工作,感謝神韻的奉獻, 感謝神韻在假期期間抽出時間前來演出,並付出如此多的努力。 我知道(演員們)為演出付出了多少努力,所以我非常感謝、也非常感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陳雷 休斯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