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粉絲喜迎神韻 演出規模盛況空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12月28日,在粉絲的翹首期盼中,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抵達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即將展開神韻在英國為期兩個月的演出。

現場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英國歡迎你!」

神韻藝術家在機場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歡迎,大家翹首期盼神韻展現神傳文明的精彩演出。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宋洋:「神韻藝術團就是要把中國的傳統價值,五千年的神傳文明再現,用最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去展現,讓人們看到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真正的面貌是什麼。」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舞蹈演員 Marilyn Yang:「神韻演員都感到非常榮幸能夠親身學習,並真正深入研究(「身帶手」「胯帶腿」)這種幾近失傳了的身法技術。我們需要把所有的情感和力量都集中在一個地方,這在舞台上非常具有表現力。」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小號演奏家 Vladimir Zemtsov:「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獨特之處,在於融合了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神韻作曲家為中國古典舞創作了具有中國特色的音樂。」

神韻藝術家都修煉法輪大法,對「真、善、忍」的共同信仰,讓他們完美配合,傳遞給觀眾美好的信息。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舞蹈演員 Marilyn Yang:「我們一定要很謙卑、很謙遜。每個人並不是只顧著自己,或者都想在舞台上發光,特別重要的是,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們學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只是一個更好的演員,而是成為彼此更好的隊友,形成一個更強大的團隊。」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小號演奏家 Vladimir Zemtsov:「我們相信神韻演出會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更友善。」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節目主持人 宋洋:「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不管是新老觀眾,您看沒看過演出,一定不要錯過今年的演出,我們有很多驚喜等待著您。」

今年英國將有十個城市迎來神韻演出,規模空前,很多城市已經爆滿,主辦方加場加座都難以滿足觀眾的需求。

神韻粉絲 Camille Liang:「很激動啊!每個人都很有氣質,從傳統的女子、男子舞蹈的內涵韻味中,感受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神韻粉絲 曹彥開:「(神韻)洗滌了我無神論的那種文化,或者說是枷鎖,對我衝擊非常大。在一個混亂的時代,能守住自己的傳統真的很不容易。我也會通過自己的方式,去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神韻的美好。」

神韻粉絲 Thu Ha Nguyen:「神韻非常棒!我希望演出成功,帶給觀眾幸福。」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英國我們來了!」

今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英國共十個城市進行47場演出,為期兩個月,規模是歷年之最。票房的火爆讓主辦方在不同的城市加場加座,英國觀眾熱切期盼著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