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東琉線碼頭湧人潮 估小琉球登島人數將破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元旦連假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在屏東往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30日一早已經湧入大批遊客,準備搭船到小琉球度過假期,預計這3天連假,小琉球登島人數會再次破萬人。

船公司廣播:「有加開9點40分的船班。」

元旦連假第一天,屏東東港東琉線碼頭被擠爆

遊客:「沒去過小琉球想要去看看。」

遊客:「跨年嘛平常都在台灣本島,去外島看看,走那些網美景點、拍照景點。」

遊客帶著大包小包行李,準備到小琉球開心跨年,一早搭船處湧進大批人潮,船公司也持續加開船班,疏運旅客

藍白航運專員 蔡惠雯:「我們從7點20分開始機動加開,大概20到30分鐘就一班加班船。」

遊客:「(去玩水嗎)對啊那邊不冷,(那邊沒有東北季風)沒有東北季風。」

南部天氣好,民眾紛紛出遊,早上在小琉球的早餐店也早就大排長龍。

當地導遊 陳博正:「假期第一天,今天小琉球應該陸續會湧入破萬人的人潮,估計會在1萬到2萬人之間。」

每逢連續假期必定爆滿的小琉球,這次元旦3天連假,儘管是冬天一樣吸引滿滿遊客,要在海島度過美好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