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11天 蔣萬安、陳時中北市輔選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昔日競爭對手陳時中,兩人今天(2日)都替各自政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輔選,蔣萬安回到本命區,他是表示對選情有信心,但是不敢大意。

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坐鎮本命區,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助選,站在路口向民眾打招呼。台北中山北松山立委戰區延伸到市長戰。

因為同天上午,上屆台北市長候選人阿中部長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站台,早晨來到菜市場一起和選民握手拜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謝佩芬:「那我們路口非常多路過的民眾搖下車窗,甚至特意繞回來跟我們打招呼,那其實大家也對這一區的翻轉非常有信心。」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們非常有信心,但是我們不敢大意。所以我想選舉就是,票沒有開出來,我們絕對不能鬆懈。」

泛藍選區是否翻轉,戰情激烈。而雙方來回攻防一大關注點,就是高端疫苗合約公布問題。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王鴻薇:「現在行政院,包含衛福部、鄭文燦,現在好像對要公開合約,卻推三阻四。所以我們也非常擔心,是不是因為高端的合約水太深。」

前衛福部長 陳時中:「當然最快的方法,如果說能夠跟廠商做一定的協調,把它公布出來,對我們來講是最好。因為我們現在好像,縱使就是,我們沒有證據,大家來說,說什麼都是他們自己說,事實上裡面跟大家所講的是不一樣的,但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去辯駁,因為我們受限於合約。」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再次強調,自己已經提過對合約公布不反對,但要尊重合約精神、合約的年限限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