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國干預聽證會 法輪功學員出席作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在週三的加拿大「外國干預調查委員會」的聽證會上,有法輪功學員出席作證,揭露中共至今對法輪功長達25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聽證會上,揭露中共迄今對法輪功長達25年的迫害,不僅在中國大陸,甚至跨國鎮壓,延伸到海外。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理事 戴工羽:「包括政治滲透、操縱、恐嚇、仇恨煽動、信息攻擊、騷擾、網絡攻擊和監視。這些手段不僅被中(共)國大使館和參贊使用,也被中共特工和加拿大本土的代理人使用。因此,統戰部是中共對外干涉的主要工具。」

中共代理人在加拿大操控海外華人媒體,公開騷擾法輪功修煉者。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理事 戴工羽:「我們(在加拿大)還經歷了持續的人身和語言攻擊和騷擾,在公共場所對法輪功學員的監控網絡攻擊。」

魁北克上訴法官瑪麗·約瑟·霍格(Marie-Josee Hogue):「他們(僑民社團)將在小組討論中提出,對我們的工作至關重要的真知灼見,讓我們更好地了解社會政治問題,以及外來干涉對某些成員的影響。」

本輪外國干涉聽證會將持續舉行一週,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將出席作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妮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