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權碩就任一週年 高振群設宴祝賀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紐約臺北經文處長高振群,3月1號晚在紐約喜運來大酒樓,宴請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伉儷及屬下七大僑團僑領,恭喜伍權碩就任中華公所主席一週年,請看報導。

宴會上,高振群感謝伍主席和大紐約僑社過去一年來對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制度的支持,以及在促進僑社各項活動中所顯示的通力合作的精神表示感動。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我們非常的感動,因希望藉這個機會給他肯定給他鼓勵,希望我們的僑社大家都能夠能夠來支持,我們這種,對中華民國支持的熱忱,繼續的促進僑社的和諧繁榮。”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對高大使這份貼心的“週年禮物”頗感驚喜,他非常感謝各界對他的大力支持。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過去的一年有困難難的地方,也有很愉快的地方,很榮幸獲得的六十僑團的支持與鼓勵之下,很圓滿的成功的一年。

伍權碩希望新的一年僑社有更多的支持與合作。

伍權碩:“在未來一年更重要,因為是我們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週年,很多活動需要他們支持的,希望大家多,多同伴支持。”

伍權碩也表示目前讓國父孫中山銅像在華埠樹立,百齡薪傳聖火傳遞等活動的順利開展也都是華埠最重要的項目。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