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大婚 掀全球商業熱潮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將在29號迎娶平民女兒卡特,這場讓世人期盼的婚禮,已對全球商業做出貢獻。著名的奧地利糖果公司PEZ抓住了這個商機,推出了威廉王子和凱特造型的糖果盒。

各式各樣的卡通主角、歌王、明星、可愛的小動物造型,這些形狀獨特的PEZ糖果盒,是不是喚起了您兒時的回憶。如果您也是PEZ糖果盒的收集愛好者,現在要做好準備了。

從4月7號到17號,PEZ將在eBay慈善拍賣平臺限量拍賣最新款的一對設計,主人翁就是即將大婚的英國威廉王子,和平民准王妃凱特。

PEZ糖果公司市場部主管加布裡埃萊•霍芙英格(Gabriele Hofinger):“英格蘭的王室婚禮是一個童話故事,是2011年中的積極事兒。我們覺得這是PEZ理想的貢獻機會。”

PEZ糖果,1927年成立於維也納。1952年,重新定位的PEZ憑藉糖果好吃,盒子好玩,成功贏得美國孩子的心,繼而在全球獲得商業成功。現在PEZ每年生產8千萬個糖果盒,46億顆糖。這次威廉、凱特糖果盒的收入將全部用於慈善。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