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就卡恩醜聞發表聲明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5月16號(星期一),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舉行非正式會議,商討總裁卡恩因性侵犯被指控的事件。隨後該組織發出聲明,說將關注事件的進展。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週一的會議上聽取了法律顧問對卡恩案情的介紹。隨後發出一項聲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其執委會將繼續關注事態的發展。” 

斯特勞斯-卡恩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內是位高權重的領袖,也是歐洲領導人的重要盟友,對歐元區內的一些面臨財政困難的國家,卡恩幫助安排救助方案。就在歐洲財長批准對葡萄牙的救助方案之際,卡恩因涉嫌性侵犯,在紐約被抓捕。

身為法國的總統候選人,卡恩上週六在紐約,涉嫌性侵犯一名酒店女服務員。

卡恩性侵案 紐約法庭官員:“被告人被指控一級性行為犯罪,一級強姦未遂,一級性侵犯和二級非法拘禁。”

卡恩週一在紐約法庭受審,他將繼續被羈押直到週末第二次開庭。如果指控成立,他可能被判25年徒刑。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