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倡和中共!黃越綏挺新唐人衛星續約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新唐人亞太衛星續約案持續受到關注,日前才大動作宣佈選總統的前國策顧問黃越綏表示,台灣新聞自由,中華電信應盡速給新唐人續約,政府甚至要介入調查,不要給外界有唱和中共的印象。

得知新唐人亞太臺的衛星續約遭阻,對兩岸議題敏感直言的前國策顧問黃越綏說。

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我覺得國民黨應該要介入,中華民國自稱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而且新聞是自由的,所以沒有理由不讓新唐人電視臺再去續約。」

從五月三日以來,續約案引起海內外政要和領袖關切,紛紛對台灣政府喊話,然而主管機關遲遲未公開說明,對此,也是資深媒體人的黃越綏說。

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新唐人電視臺,他一直作的都是一個溫和,而且非常理性的電視臺,沒有理由不讓他續約,如果說是因為怕中國,反對新唐人電視臺,而台灣不讓新唐人 電視臺續約的話,那就等於說是,中華電信,無形中不就變成,已經在跟中國極權國家這個中國政權唱和嗎?」

呼籲守住新聞自由,勿倡和中共。台灣政壇和媒體界的支持聲浪越來越高,續約案持續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