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權律師談卡恩案件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卡恩本週五將在紐約出庭。5月17日,紐約著名的民權律師諾曼•西格爾接受了本臺的採訪,介紹了他對卡恩案件的看法。請看報導。

西格爾律師首先介紹了整個案件的司法程序。

民權律師西格爾:“卡恩的案件除了輕罪,還包括了重罪的起訴。法律程序上,在進行到大陪審團之前,他有六天的時間提供信息。週五我們能夠看到大陪審團是否認定卡恩犯重罪。如果重罪和輕罪都被認定,卡恩將面臨審判。”

在拘留期間,卡恩願意出100萬美元的保釋金,但地區檢查官沒有通過他的保釋申請。西格爾律師對此進行了解釋。

民權律師西格爾:“法院認為卡恩有潛逃的危險,所以必須拘留他。”

雖然卡恩的辯護律師本杰明.布拉弗曼表示,這是一件很容易辯護的案件,並將向陪審團證明卡恩無罪,但西格爾表示,一切都需要等待基本事實的澄清。

民權律師西格爾:“必須等所有的事實都清楚之後才能作出判斷。通常12個陪審團成員會在一起聽陳述,然後最初判斷。由於卡恩身份特殊,很多紐約人並不在乎事實而已經作出自己的判斷,這是紐約人的特點。但是聰明的做法是耐心等候事實清楚之後,再做判斷。特別是重大的案件,我們必須等候事實的澄清。”

西格爾律師表示,美國獨立的司法制度將保證審判的公正。

民權律師西格爾:“美國傳統的司法制度不會因被告人富有或社交廣泛而有所偏袒。”

西格爾律師還表示,如果罪行成立,卡恩將面臨最高25年的監禁。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