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殺受害者家屬:為正義苦等16年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塞爾維亞前軍事指揮官姆拉迪奇(Ratko Mladic)星期四(5月26日)被捕的消息傳出,大屠殺受害者家屬表示,等了16年,終於等到正義得到伸張的這一天。

在姆拉迪奇1995年製造的斯雷佈雷尼察大屠殺中,波斯尼亞小鎮居民哈提查•麥梅道維克(Hatidza Mehmedovic)失去了2個兒子和丈夫。聽到姆拉迪奇被捕的消息,她激動的表示,等了16年,終於等到了正義伸張的這一天。

波士尼亞小鎮居民麥梅道維克:“我們為這個消息一直等了快16年。今天上午逮捕姆拉迪奇的人知道這段時間這個屠夫都藏在哪裏,但卻不想逮捕他,這真令人悲哀。”

1995年,姆拉迪奇在斯雷佈雷尼察小鎮屠殺了超過8000名男子甚至包括男童。國際刑事法院2007年判定,這次屠殺屬於“種族滅絕”行為,是二戰以來歐洲最大的一起大屠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