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案起波瀾 檢察官會議不歡而散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星期三(7月6號),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在紐約涉嫌性侵女服務員的案子再起波瀾。他的代理律師跟檢察官的會議持續了兩小時,但最後不歡而散。

卡恩的代理律師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週三跟檢察官會談了兩個小時,但沒能達成一致,讓案情再次變得扑朔迷離。會談後,布拉夫曼面對媒體,沒有透露案情進展。

卡恩的代理律師 本杰明•布拉夫曼:“我們開了一個建設性的會議,我感謝你們來這兒,但現在沒甚麼可說的。”

紐約時報透露,卡恩方面正在試圖讓檢方取消起訴。

今年5月14號,因為涉嫌性侵犯一名32歲的幾內亞裔酒店服務員,卡恩在甘迺迪機場被抓,之後被迫辭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的職務。然而在案件審理中,檢察官發現原告女服務員,在美國申請庇護時,曾謊稱在幾內亞被輪姦,而這次案件的審理過程,她的證詞也出現前後不符。上週五,紐約法官解除了對卡恩的軟禁,並約定,卡恩在7月18號再次出庭。

卡恩今年62歲,案發前正在籌備參加2012年的法國總統大選。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