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屆英皇家愛丁堡軍樂節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8月5日晚,一年一度的英國愛丁堡皇家軍樂節在愛丁堡城堡外的廣場上盛大舉行,參加表演的團體有來自英國本土的英國武裝部隊,遠到南美國家的軍樂隊,近萬名觀眾分享了他們的精彩表演,請看本臺記者現場發來的報導。

去年是愛丁堡軍樂節60週年慶典,同時被女王授與皇家稱號,用於表彰英國軍隊對英國的卓越貢獻。2011年組織者正在期待另一個驚喜,那就是連續13年軍樂節的票全部銷售一空。而且今年全新打造的看臺也讓觀眾享受到比以往更舒適的觀看空間。

我現在站在愛丁堡的廣場上,今年是愛丁堡軍樂節的第61週年,估計將在3週的表演期間,吸引超過20萬的觀眾,軍樂節適於1950年,現在是每年愛丁堡藝術節最流行和最吸引人的節目之一。

250人強大陣容的蘇格蘭風笛鼓樂隊﹔這是皇家海軍的水手們在往場上運送兩枚重達一頓的大炮。

最後演出在全體表演者出場及觀眾手拉手合唱友誼地久天長的氣氛中緩緩結束。

英國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創立於1947年,它是世界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國際性藝術節。軍樂節作為藝術節的開場將連續表演一個月。

新唐人電視記者夢羚、斯戴夫英國愛丁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