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里王子談成180億歐元慈善交易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英國哈里王子星期一(9月12日)參加位於倫敦金絲雀碼頭( Canary Wharf)的跨國經紀交易公司BGC夥伴 (BGC Partners)舉辦的慈善交易日上,談成史上最大筆外匯交易。

英國哈里王子與一批名人,星期一(9月12日)參加了在倫敦金絲雀碼頭舉行的慈善交易日。

26歲的哈里王子,用電話談成了價值180億歐元的慈善日外匯交易,創下遠期外匯買賣史上最大交易金額。

哈里是代表非洲兒童慈善機構森特貝爾(OD Sentebale)出席此次活動的,這是他參與創辦的慈善機構,以支持非洲南部國家萊索託( Lesotho)的弱勢兒童和孤兒。

慈善交易日的募捐活動,是跨國經紀交易公司BGC夥伴(BGC Partners)為紀念姊妹公司美國金融經紀公司康託‧菲茨傑拉德( Cantor Fitzgerald)在紐約911事件中罹難的員工而建立的。慈善交易日所有營收將捐贈給29間慈善事業。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