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中心為聖誕樹點燈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紐約洛克菲勒中心30日晚間大約湧進了50萬民眾,為聖誕樹舉行了第79年的點燈儀式,在民眾與觀光客齊聲倒數下,裝飾在聖誕樹上的三萬顆LED燈瞬間大放光明,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這顆74英尺高的挪威雲杉耶誕樹是賓州凱樂女士(DEBRA KELLER)捐贈的。

凱樂:「我們一直想捐贈耶誕樹,去年我甚至到谷歌網站去查捐贈的方法,三個月後NBC的園丁主管艾瑞克(Eric)來敲我家的門,接下來的故事就成了歷史的一部分。」

這次聖誕點燈儀式明星雲集,其中包括饒舌歌手葛林(Cee Lo Green)、歌手柯龍(Javier Colon)、卡洛爾.金(Carole King)和女兒露意斯(Louise Goffin)。

洛克菲勒中心每年在感恩節後的第一個週三都會進行點燈儀式,從1931年開始為聖誕樹點燈,是紐約每年冬季的盛事,也是紐約居民每年12月例行的佳節活動。除聖誕樹外,廣場上也佈置美輪美奐的燈飾,吸引無數群眾,這些聖誕燈將一直持續到明年一月7號。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