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州大性侵案聽證取消 眾說紛紜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美國賓州州大美式足球隊助理教練桑達斯基,13日意外放棄了性侵案聽證,讓聽證會所在地貝爾豐特鎮的人們熱議不斷。請看報導。

13日,桑達斯基性侵男童案聽證會在古鎮貝爾豐特召開。蜂擁而至的媒體打破了該鎮以往的寧靜。不過出乎意料的是,聽證會以桑達斯基棄權而迅速結束。

畢業於賓州州大,並獲得聽證會旁聽席位的凱勒•霍斯特表示這個結果十分有趣。「法官在8:28準備開始,在(聽證會)本應該開始的8:30它卻完全結束了。」

該校校友霍斯特認為如果為受害者考慮,這樣的結果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我想對於受害者來說,不用站上臺,不用在那種環境受苦,那種審查,曝光等等是件好事。那對他們來說一定很糟糕。」

不過賓州州大學生艾琳•懷斯卻感覺被欺騙了。「我個人對這次初步聽證表示震驚。我們被告知,他們(桑達斯基及辯護律師)期待利用這次機會來呈現事實,展現此案中他們的立場,但是他們做了完全相反的行為。我相信我不是唯一感到背叛和欺騙的人。」

不少曾為賓州州大而驕傲的學生表示,現在如果該校不因桑達斯基的性侵醜聞,而列為媒體頭條,他們會感覺非常的愉快。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