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達斯基放棄聽證 性侵案直入庭審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被控十多年內性侵10名男童的美國前賓州州立大學美式足球隊助理教練傑瑞•桑達斯基13日放棄初步聽證,該案件從而將直接進入庭審階段。

13日,桑達斯基意外放棄初步聽證的權利,這意味著起訴他性侵男童的案件將直接進入庭審。法院本想通過13日的聽證來確定是否有足夠的證據將這一性侵案帶入庭審。不過桑達斯基的主動棄權給控辯雙方節省了不少力氣。目前並沒有確定具體的庭審日期,它可能是幾個月之後,也可能會拖上1年之久。

控方律師表示這對他的委託人來說是一種解脫。

控方律師邁克兒•博尼:「我可以想像這對我的當事人來說是多麼棒。那些現在不用站在證人席上重溫他們所經歷的恐怖的其他受害者們也同樣如此。」

博尼還認為桑達斯基或許希望通過認罪而獲得減刑。

不過桑達斯基自己表示他將堅持到底,對抗起訴。他的律師也否認存在任何認罪協商。

現年67歲的桑達斯基被控在15年內性侵10名男童,這一醜聞震驚了賓州州立大學和全球大學生運動員。該校2名前高層管理人員也因知情不報而被起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