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克姆新西蘭豪宅被警方嚴密控制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被捕入獄的MU網站創始人道克姆,在奧克蘭豪宅在遭到搜查後,已受到了新西蘭警方的嚴密控制。另外,針對侵犯版權的指控,道克姆已聘請了一個律師團隊,要爲其進行辯護。

新西蘭一家電視臺的記者週日在道克姆位於奧克蘭郊外的豪宅外面,看到有警衛巡邏。目前仍有10幾名道克姆的員工和家庭成員留在豪宅內。

FBI最近發起了對MU的全球調查案。本週五,70名新西蘭警察應FBI的要求,突襲了這所豪宅,逮捕了道克姆和他的三名同事,警察查獲了豪宅內的大批財產,包括電腦、文件、藝術品、幾輛奔馳轎車和一部粉紅色的卡迪拉克,還在奧克蘭其他10個房產內查獲了更多的財產.

道克姆和他的三名同事被控侵犯版權,令版權所有人損失超過5億美元,他們則從中獲利1億7千5百萬美元。但道克姆辯護說,他僅僅是爲用戶提供了一個連接網絡的外部硬盤。道克姆也聘請了一個律師團隊,爲自己辯護。

星期一(1月23號)他將在奧克蘭一家法院出庭尋求保釋。目前美國政府正尋求把他引渡到美國。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