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學者罵「香港人是狗」 引爆網絡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近日,被大陸網民稱為高級五毛的北大教授孔慶東,在電視節目中公然罵香港人是狗,引起引起大陸和香港網民的憤怒。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1月19日,孔慶東在大陸電視節目中針對最近大陸遊客在香港地鐵吃點心引起的風波,大罵香港人是英國人的狗,併發表奇論,說:「用法治維持秩序的地方就證明人沒有素質。」

孔慶東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網民在youtube網、大陸和香港各大論壇上對該視頻留下數萬條評論,留言幾乎是一面倒狠抽孔慶東。

  

有很多香港網民諷刺說:「做走狗都不做共狗。我寧願在香港做一只自在的狗,起碼我可以講一句平反六四。就算真是港英政府的狗也比被中共化好。」

  

還有香港網民呼籲港府提出抗議,但香港政務司司長林瑞麟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對此事均無正面回應。因此有香港人憤怒說現在大陸節目已經指著香港人罵是狗了,我要選自己的特首,不要再看北京臉色。

但很多大陸網民寬慰香港網民說:「不要當真,中國大陸能上得了媒體的都代表不了人民的真實想法。孔慶東只是高級五毛。不代表大部分中國人。」有香港網民表示認同,表示大陸媒體審查一向很嚴,這種言論可以播出來,證明是中共默許放話。

針對孔慶東法治無素質論,大陸網民斥責他「無可救藥」,「法治總比人治要強吧。」不過香港網民倒是看得很開,笑稱「中國有如此奇人,共產黨倒臺指日可待。」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