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抗議中共縱容孔慶東侮辱港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北大教授孔慶東指港人是狗的言論,觸發全城憤怒。一批港人在星期天到中聯辦抗議,要求孔慶東道歉,並斥責中共縱容孔慶東侮辱港人。

今天雖然是大年除夕,但是仍然有不少市民冒著寒冷的天氣,來到中共駐港辦事處門前,抗議北大教授孔慶東侮辱港人的言論。

口號:打倒狗叫的孔慶東,打倒孔慶東,結束一黨專政。

超過150人響應網民在社交網站的號召,下午3點開始陸續到中聯辦附近聚集,他們中有部分人帶同狗只,也有人用自製橫額圖片抗議,要求孔慶東道歉,並斥責中共縱容孔慶東侮辱港人及港府。

香港市民陳先生:“他做出一件分化中國人的事,這個是人神共憤的。我希望大家口誅筆伐,這樣的人是不可以放過他的。最低限度都要叫他道歉,同時應該要炒他魷魚,這樣的人有辱師門,教壞中國人。”

香港市民:“因為一黨專政,這個人,孔慶東才敢講這樣的話。沒有中共,中共這個打手敢說這樣的話嗎?”

香港市民許先生:“其實最不滿就是他指我們有法律才會不扔垃圾,他說我們的素質差,最不滿的就是這件事。”

香港市民陳先生:“香港社會情況漸漸走下坡,因為是在北方來的壓力,使得在香港產生香港人本土的文化漸漸退步,已經不是單一的事件,這個已經開始去到臨界點了。”

香港市民謝太:“我想跟他說,香港人是人,狗是狗。想讓他看清楚,香港人很疼狗的,但我們香港人不是狗。”

示威者遊行到中聯辦正門抗議,警方現場佈置大批警力,有人嚐試向中聯辦內投擲廢紙。示威者最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辛玲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