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奧克蘭大學槍擊案 七死三傷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接下來看一起校園槍殺案,星期一上午,美國加州奧克蘭市的奧伊庫斯大學發生了槍擊事件,一名槍手走進教室後開槍掃射,造成至少7人死亡,3人受傷,事件發生後,警方扣押了一名嫌犯。

週一上午10:33分,在奧克蘭市的一所韓裔學校發生了一起槍殺案。到目前為止,已有七人死亡,三人受傷。警方宣稱拘留了一名嫌犯,這名嫌犯是一名男性亞裔。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槍殺案發生在奧克蘭市Edgewater 街7850號,歐阿克斯大學(Oikos University)校園內。這是一所基督教背景的韓裔學校,學生多為亞裔。

奧克蘭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喬安娜.沃特森:「一個人持槍,向很多很多人開槍,在校園裡。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證實有七名受傷者死亡,另外三名受傷者在當地醫院治療。 」

奧克蘭、黑伍德、阿拉米達市警察聚集在案發現場進行調查,確保及時找到所有受傷者。

奧克蘭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喬安娜.沃特森:「我們拘留了一人,我們認為他應對槍殺致死七人,受傷三人負責。」

槍手與學校和校園裡的學生有甚麼關係、作案動機是甚麼,還在調查中。

奧克蘭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喬安娜.沃特森:「現在我們正在跟蹤調查,如果有關係,那麼到底是甚麼關係。」

歐阿克斯大學牧師來到現場,希望幫助他的朋友。

歐阿克斯大學牧師義錦蘇:「我接到一位教堂朋友的電話,他的女兒在這所學校上學,我們試著給她打電話,她沒有接。 」

警察局稱,他們已經通知受害人家屬,並儘力保證社區安全。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