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選一週前 各候選人大型集會助選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距離法國總統大選的第一輪選舉只有整一週時間了,星期天現任總統薩爾科齊和民調領先的社會黨領袖奧朗德各自在大型競選集會上演說,希望打動更多選民。

薩爾科齊的競選團隊選擇了在巴黎塞納河北岸的協和廣場舉行競選集會,他們預期將有十萬名支持者前來為薩爾科齊助選,他們希望這次活動能幫助縮小薩爾科齊在民調上和奧朗德差距。

一名薩爾科齊的支持者表示:「社會黨的奧朗德沒有當過部長,他沒有真正的承擔過大的責任,因此我想讓他管理這個國家不是個很好的主意。薩爾科齊的治理能力則已經有了很好證明。」

另一名支持者說:「薩爾科齊會贏。我們會為他能獲勝做任何的事兒。因為如果他不贏,法國將是一場災難。」

社會黨領袖奧朗德則選擇了在巴黎東部的文森城堡(Château de Vincennes)舉行競選集會。他們也期待能有十萬支持者到場。

最新的民調顯示,奧朗德最近奪回了一些領先優勢。目前對兩輪選舉的民調都顯示薩爾科齊以微小差距落後於奧朗德。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