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竊聽案疑雲 柯文哲將公開與業者通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案進入司法調查,目前仍未明朗,柯文哲今天出招,將比照MG149,公開幕僚小彭和業者的所有聯繫,至於竊聽案延燒是否影響選情,柯文哲上午到長春市場拜票,就遭到一位不同立的民眾隨行嗆聲。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那我們就比照MG149的方法,把小彭跟業者的全部的簡訊,還有通聯紀錄,是不是都全部公布,(什麼時候會公布?)他們可能在準備。另外我也跟張景森講說,你再打電話給檢察官,就說你要給他問,叫他趕快問,你不要拖到最後,選前的下午才把你抓去問,然後出來你又很難反應。」

針對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疑雲,柯文哲出招,說要比照MG149,公開小彭和業者的簡訊,通聯記錄,line,讓大家去看。他說他盡量相信司法,但還是毛毛的。所以也請小彭上司張景森,盡快跟檢察官連絡,協助釐清案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