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億開發案 柯文哲:向政商關係說再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4 日訊】暑假來臨,台北市政府水利處推出大型戲水活動,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大佳童樂會」今天開幕。而針對台北市釋出300億的招商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現場表示,BOT或聯合開發案,會公布標準程序來作業,擺脫過去複雜的政商關係,公開透明,依法行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是個宣告就是說,我們要向過去那種複雜的那種政商關係說goodbye。我們以後就是按照規則來做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大佳童樂會」的剪綵活動,致詞時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河濱公園的戲水活動打開序幕,透過一系列活動把台北打造成親水城市。對於台北市釋出的六件開發案招標,遠雄說未來不跟公部門合作,柯文哲表示願意公開透明做事的廠商,都歡迎他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他們習慣過去那種複雜的政商關係,那也沒有辦法。反正新的時代來臨了,以後就是公開透明,依法行事。」

會不會擔心又跟財團槓上,造成招商困難,柯文哲認為七月十號的說明後,會有更深入的了解。透過流程的改進,對這些廠商來說,或許台北市會變成更好的投資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采蓓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