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離職潮? 柯:能走的差不多都走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拿出數據指出,北市府今年已有1511人離職,離職率較去年增加29.6%,而台北市研考會前主委陳銘薰,昨天也請辭獲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為了一個小事,陣亡一個重要的官員,這是內耗。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離職潮,該走了也差不多走了,因為差不多9個月應該穩定下來了,前9個月是比較高啦,我想應該,坦白講,有能力跑的也都跑光了,所以留下來也差不多適應了。為了一個小事,然後陣亡一個重要的官員,然後研考會還要找人,世大運還要找人,這來也不是馬上就上手,所以坦白講這就是內耗。不管是學界或是企業界,他們會覺得說我在外面幹的好好的,我何必來議會好像,所以羅馬競技場,對這些學界、企業界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是他昨天有說是身體狀況出問題),(你覺得是這塊嗎),你只要智商超過70,就知道,好、不要問了,(所以市長你覺得你是臉皮厚還是EQ高),我看,我看兩樣都快要有了。」

柯文哲認為,台灣當今的政治氛圍,要不是EQ要很高,就是要臉皮很厚,這也是學界和企業界不喜歡到政壇的原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