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端政策牛肉 姚回擊柯「不用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針對雙北月票1280吃到飽政策,民進黨北市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提出,智慧捷運月票可以0元,遭北市市長柯文哲批評,是在亂喊價。姚文智下午出面回應,說的零元是指結合電子支付與消費,將點數回饋到大眾運輸工具搭乘,更回嗆,是柯市長「不用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電商的回饋能夠化為點數,回饋到我們大眾運輸工具的搭乘,零元的月票當然是有可能的啊。柯市長標榜他的智商很高,但是其實他的心思,忙著在搞選舉、其實對很多市政問題,不用功、不深入、不研究,不知道時代的趨勢。」

姚文智再三強調,這個智慧捷運月票0元的構想,是已離職的北市府官員所建議,先前曾內部提案,但柯文哲沒魄力執行。至於公宅政策,他提倡推動「混居型社會住宅」,藉由容積獎勵,只需柯市府花費的10分之1,就可興建一樣數量,他認為這個模式是各國發展趨勢,還要柯文哲多讀點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