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看貿易戰雜聲:美被偷太久 該有人對付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在和羅馬尼亞總統伊爾哈尼斯(Klaus Iohannis)在白宮舉行雙邊會議。在會議開始前,有記者問到,有些評論反對貿易戰,甚至擔心中共報復等等;川普表示,中共剝削美國多年,必須有人出來對抗中共。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國家不能繼續每年向中國(中共)支付5000億美元,這是因為有愚見的領導者。所以,我不介意這個問題。無論短期的好壞都無關緊要。我們必須解決中共貿易不公的問題,因為它們每年要(從美國)拿走5000億美元。還不包括知識產權盜竊和其它事情。還有國家安全問題。」「我現在可以坐在這裡,如果我不想這樣做股票市場會上漲10,000點。但我認為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去做。」「必須要有人對付中共,針對美國經濟,我們會取得巨大勝利。我會扛起來做。」

川普表示,中國經濟經歷了27年來最糟糕的一年,也有許多人說是54年來最糟糕的一年。他說,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但它確實使美方處於良好的談判地位。川普還提到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民主黨人舒默的話:「川普在中國問題上做得很好。」川普表示,因為舒默知道中共是一個重大的經濟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