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峽論壇國共破局 柯文哲:證明兩岸無互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5 日訊】中共官媒央視的求和說,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最終也決定取消前往海峽論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證明了兩岸是沒有互信的,而且一擦槍走火,就很難轉圜。

台北市長柯文哲戴上斗笠,推廣台北心好茶,不過外界更關注,國民黨宣布不出席具有統戰性質的海峽論壇後,柯文哲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件事情只證明一件事情,兩岸之間目前是完全沒有互信,然後,只要一擦槍走火就很難轉圜。特別是現在又這麼緊張,完全沒有聯絡的管道、沒有轉彎的地方,其實還滿危險的。」

對於美豬美牛議題,柯文哲表示,事已至今,還是要做好,但呼籲中央要源頭管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源頭管理,老實講我們自己在市政府內部討論過,你不做源頭管理,叫地方政府要去做檢驗,我覺得不可能。」

另外,柯文哲的輔選大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機要祕書董德堉請辭,卻意外扯出案外案。董德堉2014年幫柯文哲舉辦萬人健走活動,當時的承包人楊蕙如,在臉書指控,柯文哲團隊欠他100多箱沒付錢的紀念品。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當時是扮演一個候選人的角色,很多這種什麼募款、財務我都不曉得,所以為什麼到2018年,我就不可能再募款了,我就覺得說乾脆就是網路募款,然後每一筆帳進來都有紀錄。(公開對質?)我跟你說,她不敢來的啦。」

至於民眾黨打出空戰新招,自製「TPP News」新聞,是否要搶救黨內人氣?柯文哲表示,每個政黨都要宣傳理念、介紹成員,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