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立法院 林靜儀宣誓就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當選中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17日)在立法院宣誓就職。民進黨團多位立委與無黨立委林昶佐到場觀禮祝賀。林靜儀表示,區域立委與不分區立委的任務有相當大的不同,接下來最重要的是照顧弱勢或者有需求的民眾。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宣誓就職,多位黨籍立委前來觀禮,送上鮮花祝福,而成功度過罷免的無黨立委林昶佐也到場祝賀。有別先前不分區立委身分,林靜儀這次以區域立委身分重返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 林靜儀:「選區委員在生活或者是在議題上接觸的,會比過去在不分區時期接觸的更廣。這是身為區域委員必須要考量,也必須要能夠思考到的事情,如何能照顧到最多,最弱勢或者有需求的民眾,是我們在接下來任務最重要的事。」

中二選區補選,民進黨與基進黨合作,撼動台中顏家版圖,傳出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年底參選台中市議員,挑戰副議長顏莉敏選區。

民進黨立委 林靜儀:「民進黨跟基進黨在我的這個選區,我的評估就是我們是合作與競爭,至於雨蓁是不是有這樣的考慮,我想這要尊重基進黨評估。」

李雨蓁在臉書發文回應,指出目前協助林靜儀和陳柏惟在地方經營,暫時沒有討論選舉,強調首要任務是做好地方服務。至於年底民進黨派誰參選台中市長?擔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林佳龍呼聲高。林佳龍表示,黨內有許多人選,最重要的是能感動選民,也團結黨內,有適合人選他會全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