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調查 加州中國實驗室驚人細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美國對中共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此前發布了最新調查,揭露加州一家中國實驗室的驚人發現。

該祕密實驗室位於加州里德利市一座空置倉庫內,在2022年12月,被當地衛生檢查部門發現。

2023年3月,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聯邦調查局(FBI)等部門聯合調查,發現了約三十個冰箱,其中包括愛滋病、新冠病毒等至少20種潛在傳染病源,甚至一台冰箱標有「伊波拉」病毒。

「在這座昏暗的巨大建築裡,發現了實驗室設備、製造裝置、危險化學品和醫療級冷凍箱,以及數千瓶盛放生物物質的隔離裝置。」

根據報告,實驗室據稱是生產新冠病毒檢測試劑,但實際上是轉售中國生產的,假冒美國製造的新冠試劑盒和懷孕檢測盒。

前眾議院議長 凱文·麥卡錫:「全美國還有多少這樣的實驗室?中(共)國是否參與了美國境內的其他實驗室?中(共)國是否也參與了美國境內的病原體活動?」

國會報告中說明,該實驗室由來自中國的國際逃犯祝加貝(Jiabei “Jesse” Zhu)負責,他被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認定有「規模空前的欺詐行為」,通緝並判他賠償3.3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