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共再瞞疫 美參議員促拜登祭美中旅行禁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2 日訊】來關心中國新一波疫情。北京官方稱,上週報告16種傳染病毒,7萬多例感染,顯示中國呼吸道疾病病例激增,不過真實數據仍難以得知。以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為首共五名共和黨參議員週五(1日)致信總統拜登,要求美國政府禁止美中之間的旅行。

中國各地疫情升溫,美國參院情報委員會共和黨領袖盧比歐,5位議員(J.D. Vance、Rick Scott

、Tommy Tuberville、Mike Braun)聯名致函總統拜登,要求美國政府禁止美中之間旅行。

信件提及,「一種神祕的呼吸道疾病再次在中國蔓延。在我們更了解什麼可能是新病原體之前,美國必須盡一切可能防止這種疾病傳播到我們的海岸。」

「然而,中共有說謊的動機,就像他們在整個COVID-19大流行期間所做的那樣,因為任何新的病原體都可能破壞中共刺激經濟的努力。此外,考慮到世界衛生組織對中共卑躬屈膝的記錄,我們不應該等待它才採取行動。」

國際高度關注中國疫情,不過由於中共習以為常的掩蓋與瞞報,真實數據與嚴重程度仍難以得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婕名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