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瞞不住 中共重啟核酸檢測 民眾驚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中國疫情持續蔓延,各地重啟核酸檢測。週三,中共北京大會堂召開會議,與會者必須持有核酸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會場。幾天前,在廣州舉辦的一場國際會議上,也要求嘉賓,出示核酸證明。

「中國紡織經濟信息網」公布的文件顯示,12月6日,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獎勵大會在北京大會堂召開,與會者需提供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12月1日,「讀懂中國」國際會議在廣州召開。與會者也被要求做核酸。

與會嘉賓:「剛剛完成註冊手續,而我要參加這次會議,所要做的第一件工作,居然是做核酸。據說,下午就出來結果了。」

北京市民週三表示,當地疫情嚴重,飛機場也已經啟動核酸檢測。

北京市民 魏先生:「現在(疫情)比原來嚴重多了,飛機下來都得必須做核酸了。」

除了核酸證明之外,健康碼也在多個省市重新啟動。12月1日,廣東「粵康碼」和四川「天府健康通」重新上線,兩個健康碼都顯示「綠碼」。隨後,北京、河北、雲南、四川、遼寧、陝西、福建等地網友也紛紛表示,當地健康碼都重新上線了。

北京市民龍先生表示,中共三年極端疫情封控,給他留下痛苦的回憶。沒想到,這些管控措施又捲土重來。

北京市民 龍先生:「我很擔心,很恐懼,不是今天,是自從它一開始實行嚴控的時候。武漢封控的時候,我就感到很驚訝,在北京這裡小區,我們小區也被封控過一段時間,我簡直壓力到了爆發點了,實在受不了了。我估計它再那樣封控的話,三個月人們就會崩潰。」

中國疫情近來急速升溫,各地醫院爆滿。但官方一直刻意掩蓋,聲稱是支原體、流感等普通疾病。近日,有中共內部人士披露,中共黨魁下令,禁止渲染疫情,要說普通流感,不提中共病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李珊珊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