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評論家安德魯英年早逝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美國著名的保守派評論家安德魯.布萊巴特29日由於自然原因去世,享年43歲。他一直積極的與政界人士和主流媒體唱對臺戲,為自己贏得了全美最有影響力的評論員之一的美譽。

布萊巴特的律師和主編29日發表聲明,稱布萊巴特當天凌晨由於自然原因去世。他正值壯年卻匆匆離開人世,令人意外。

布萊巴特以對抗政治家和主流媒體而聞名,這份聲明中引用了他出版的《義憤》中的一段話,來對他的一生做一個速寫。

“我愛我的工作,愛為我信仰的而奮鬥,我喜歡邊這麼做邊享受其中的樂趣。我愛報導那些《Complex》雜誌不願報導的故事。我愛反擊,愛尋找盟友,眾所周知地,也愛樹敵。”

在去年轟動一時的美國議員維納的性醜聞事件中,布萊巴特率先曝光了維納的不雅照,最終導致維納辭職。

布萊巴特因他的保守派觀念而在保守派中享有美譽。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桑託勒姆在聽到他的死訊後,迅速回應,稱他是一個強大的力量,一直起著引領和推動的作用。金里奇則稱布萊巴特是保守派活動家社會媒體中最具創新性的先鋒,充滿了勇氣和創造力。羅姆尼也評價他是一個傑出的企業家,無懼無畏的保守派,充滿愛意的丈夫和父親。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