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反課綱學生交保 記者拒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4 日訊】夜闖教育部,遭警方逮捕的33人當中,有22人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稍早,交保的學生說,警方攻堅時,一次就有五六名警力壓制一個學生,並強調他們沒有破壞任何物品,先來看到稍早地檢署的訪問。

公民記者 翁柏恩:「在那個黑暗狀況下,我被一個略胖的警察,他用拳頭攻擊我的後腦勺,然後他們還把我按到牆壁上面。」(11s)

交保學生 陳柏瑜:「五到六名警力同時壓制一個學生。過程就是先用膝蓋把我們擊倒在地,然後雙手弄到背後,就是會造成就是說,我的部分就是耳內,然後這裡有一些受傷,然後背部。」(24s)

背部、耳後、頸部都有受傷痕跡。學生強調,學生進去部長室後,只有將桌椅堆疊堵在門口,並沒有破壞任何物品,反而是警方在攻堅時破壞掉部長室的大門。在今天下午三點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的22人當中,目前有4人3萬元交保,12人2萬元交保,6人1萬元交保,其中3名記者都拒絕交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