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也能做公益 車友送暖到嘉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3 日訊】有一個特別的車隊,出遊是為了將愛心物資送給各地的獨居長者和弱勢家庭,他們不畏風雨堅持送愛的精神,讓人感動,請看我們的報導。

一袋袋的米和一箱箱的民生用品,車友們冒雨賣力從休旅車上搬運物資,準備分送給一早就來等候的獨居長者和弱勢家庭。

受惠民眾 王先生:「面紙啦、麵啦,日用品這些,感謝這樣來(關懷) ,讓大家這樣、開心這樣。」

受惠民眾:「心情很好,很開心,呵呵!我們要感謝人家,感恩!」

TCH車隊總召 賴文正:「這次準備了150份的民生物資,要給這地區的一些獨居老人,還有一些貧困家庭。」

嘉義縣議員 林緗亭:「今天,他們把愛心送到我們三界埔,在這裡特別感謝他們;我相信三界埔所有的鄉親父老,都有感受到這份熱情跟這份愛心。」

成立二年的公益休閒車隊,每個月都會安排車隊出遊,並運送物資給各地的弱勢團體,在旅遊中也能做公益。

TCH車隊中區總召集人 魏建榮:「需要幫助的人很多,所以倒不如把錢、吃吃喝喝的錢拿來做公益,也順便做車聚。」

車友 潘先生:「第一次來參加這種公益活動,我是覺得滿不錯的,今天我是帶著全家人,讓小朋友知道說我們台灣有弱勢的一環,需要大家的幫忙。」

雖然下著滂沱大雨,卻澆不熄車友們的愛心,近50輛休旅車車友,冒雨運來物資發放,讓獨居長者和和弱勢家庭也能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