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自編故事引風波 柯文哲緩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太太陳佩琪一同出席活動,陳佩琪向現場小朋友說起熊讚的故事,但其中有影射柯文哲處境的意味,被人本基金會批評是在消費、利用兒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緩頰表示,陳佩琪是冷面笑匠,當時只是在開玩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佩琪醫師說熊讚的故事是功高震主),(然後被豺狼虎豹批鬥),(人本教育基金會說),(這是把小孩當成政治工具),沒有啦、這我們家人實在太,每個都很會搞笑、實在,(所以你會覺得說他們把你的搞笑看的太嚴重嗎)?沒有啦、這我太太本來就有時候,這個都冷面笑匠、實在是,我回去問她說你怎麼想出這麼奇怪的故事,沒有啦、我們家裡的人其實每個都很好玩,(所以佩琪姐有解釋為什麼會想出這個)?她當然不會講,冷笑而已,(那你有沒有覺得她是在替你抱不平)?還好、還好、還好。」

陳佩琪日前為小朋友說故事時,自編一個「熊讚」的故事,講述熊讚功高震主,每天被豺狼虎豹批鬥,被外界認為在隱喻柯文哲的處境,人本基金會就認為這番談話相當不妥,批評兩人,將小孩當成工具,是消費、利用兒童,令人十分難過甚至憤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