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轟柯文哲五大案 為三創大開方便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10月17日)不只和柯文哲同一天公布行動競選總部車,還猛轟柯文哲針對五大案的態度,都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選舉到了,在6分25秒循環裡面,有2分07秒都是柯市長的畫面。」

特地選在三創外,光是電視牆就有三分之一都是柯文哲廣告,讓姚文智指控北市府為三創大開方便之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結果你開的罰單是擅自使用,結果連72萬的罰款都不了了之,他(柯文哲)的騙術三部曲,第一,先痛罵財團,尤其是罵董事長,再來逼財團乖乖見面,再來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

話越講越重,不只砲轟柯文哲五大案、雷聲大雨點小,對柯文哲週六(20日)要在北投七星公園辦「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是以園遊會包裝競選活動,更質疑他雙重標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你自己的競選活動,公園內部是園遊會,公園一線之隔是選舉活動。」

姚文智集中火力,對柯文哲連連猛攻,就連行動競選總部都跟柯文哲同一天亮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們的宣傳車會來嗎?」

雖然行動競總大遲到,但姚文智砲火依舊不減,因為競選車看起來如出一轍,到底誰學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所以我就發現,好像,是有人跟在後面,在後面抄襲就對了啦。」

從五大案到行動競總,姚文智頻頻叫陣,要跟柯文哲直球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