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犀利!超萌小豪豬亮相華盛頓DC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近日,華盛頓特區動物園一對卷尾豪豬夫婦,迎來了牠們的第二個孩子。豪豬寶寶首次亮相一直黏在媽媽身邊,非常可愛。

一隻三週大的新生卷尾豪豬(prehensile-tailed porcupine),睜大眼睛望著鏡頭,紅棕色的毛顯得特別亮眼。牠靜靜地依偎在媽媽碧翠絲(Beatrix)身旁,看起來相當愜意。

豪豬寶寶於1月4日,誕生在美國華盛頓DC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動物園說,飼養員於當天早上發現,碧翠絲在一夜之間分娩,生下牠的第二個孩子。

小豪豬被照顧得很好,體重也在增加。動物園安排牠先跟媽媽建立感情,讓爸爸奎爾伯(Quillbur)暫時到另一處生活。

豪豬在6個月大之前,無法以外觀分辨性別。動物園採集了小豪豬的刺,交由科學家進行DNA分析,希望在幾週內得知性別,並為小豪豬取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