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南芒果及醫療觀光 赴日成果豐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5日訊】台南市長賴清德率團訪問日本,在日本國會、東京都議會、青森縣政府及函館市政府,宣傳行銷台南芒果及醫療觀光,拓展台南的城市外交。

這次台南到日本國會和東京都議會,宣傳行銷台南芒果及醫療觀光,讓台南芒果和醫療觀光首次站上日本國會殿堂。

台南市長 賴清德 :

「我們希望,經由每次的行銷,除了保障農民辛苦栽種的芒果價格以外,我們希望,像它的名字紅寶石一樣那樣珍貴,不斷提高農民的收益,年輕人才會進來,才會回來農村栽種。」

上任後已經5次赴日宣傳台南,帶回豐碩成果,賴清德希望未來能繼續推動台南的城市外交。

台南市長 賴清德 :

「我們希望,藉由台南文化的歷史古蹟,還有我們名勝風景以外,希望藉由我們的天氣,跟我們的醫療,帶動台南觀光的福利。」

台南市衛生局長 林聖哲:

「台南市,整個醫療水準和整個觀光景點,建立一個平台後,希望下個階段,有實質的團帶進來。」

林聖哲表示,台灣醫療品質不輸日本,但價格只要日本當地的約1/3。台南市府將朝建立觀光醫療平台的方向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