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單車一日北高 柯文哲:靠意志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騎腳踏車挑戰一日北高,在今天(10日)凌晨1點,比預期提早了1個小時抵達高雄,柯文哲說這一路上就是靠著意志力堅持下來,但一騎就是380公里,也讓他的臀部非常不舒服,由於實在太累了,這一趟的感想,他休息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凌晨1點剛過,柯文哲抵達高雄下榻的飯店,受到民眾夾道歡迎,下車後工作人員立刻替他掛上花圈,並且讓他將外套穿上保暖,柯文哲說真的是靠意志力,才能完成這項挑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

「其實到最後太累了,最後平均速度都降到20,不然到台南時速還有30,到高雄就不行了,其實我已經累的講不出話來了,還好啦!反正這個就是,其實就是意志力而已啦!」

柯文哲這次一日北高單車挑戰,入夜之後是先到了嘉義,休息時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簡單吃了一個便當,或許是還不夠飽,他又多吃了一塊餅乾喝了水,雖然急著趕行程,但對民眾要求合照、簽名等,柯文哲來者不拒,展現親民的態度。

民眾呼喊口號:

「柯P加油!柯P加油!」

離開嘉義後,柯文哲的車隊在晚間9點多抵達台南,上千位支持者擠爆了馬路,就連他要上廁所也是寸步難行。

從台北出發到高雄,這趟380公里的挑戰比預定時間提早1個小時完成,柯文哲說自己的臀部痠痛得不得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最痠痛)當然是屁股啊!這不用講也知道,沒有啦,等我回去想一想再跟你講感想,我現在太累了,現在已經累到腦袋智商下降。」

每到一個點,總有立委候選人與柯文哲來個不期而遇外,另外熱情的民眾更是將他團團包圍,再再顯示出柯文哲的高人氣,只是一天下來真的累翻了,有什麼感言,柯市長說,等他好好休息一晚,再跟大家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