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3月22日聯播簡訊

1.美戰機墬毀利比亞 兩飛行員獲救

美軍非洲司令部星期二表示,美國一架空軍F-15E戰鬥機於當天凌晨墜毀在利比亞。失事原因是因機械故障引起。

2.國際社會再施壓 要卡扎菲停火下臺

3月22號,正在突尼斯訪問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強調,為了保護利比亞人民,在卡扎菲停止殺戮自己的人民之前,禁飛區不會撤銷。潘基文同時感謝突尼斯政府開放邊界,讓利比亞難民和國外勞工進入突尼斯。

星期二晚些時候,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特納在發言中表示,美國正在考慮採取更多形式的施壓,迫使卡扎菲停火、下臺。在談到美國移交聯軍領導權事宜時,特納表示,聯軍的未來組織結構目前仍在討論和評估的過程中,但世界各國的聯合程度將肯定會得到加強。

3.也門總統準備年底下臺遭拒

也門政府發言人星期二(3月22日)表示,總統薩利赫要求在一個有序的權力過渡中下臺,並稱願意今年提早舉行選舉並在明年1月底之前離職。不過一些反對派團體組成的聯盟拒絕了薩利赫的提議,堅持要他立即辭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